剛剛才從醫院回來.
時間有點晚,但是還是覺得很想分享!

人真的很小
好像很多事情真的都是由天上在做主
剛剛陪完8點多出了車禍的朋友
一個人隻身從高雄來到嘉義上班
因為身邊也沒有親信的人
所以打給妹妹,她也是妹妹的同事,也是妹妹的伴娘

今天我也是晚回家,
到家也快九點,但是妹傳來訊息要我去醫院處理一些後續
剛開始我還嚇了一驚..

一見她,還能講話,心裡是深吸了一氣.
不算最差的,也不算最好的結果,是因為骨盆有損傷所以明天得要進手術室去

不久,他媽媽和哥哥也搭了最快的一班高鐡來
看了這個情景,媽媽應該是心裡很捨不得
哭紅著眼!我又只能搞搞笑!
我說著,還好靠臉吃飯的他,臉沒有任何的擦傷.

人生,真的妙
星期天去牽機車時本來是要約他一起出去走走的
才1天的光景,再見面己經躺在病床上.

我的朋友們,
請大家為他祝福,明天手術順利!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