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安排了很多事情
所以今天大嫂回娘家只能載到半途!
就由親家母換手...呵呵!真歹勢
而且今天現賺600.
因為紅燈沒有右轉...
停在我後面的車子,大概是趕時間吧.等不及燈亮就搶先
哈..賺

回到家後,先是陪妹妹看了一部份的唐山大地震
天呀,有夠感人的!害我邊收東西邊掉淚
要出發去參加公祭時,眼眶還是泛紅

抵到公祭會場,先是一時不察腳踏上了軟泥土
所以我的絲襪和高跟鞋全部都是泥土
還好開了自己的車去.也還好車上本來就有丟了一車的鞋子
馬上換掉後,走進會場.佈置的十分典雅.
坐定位後,聽著老伯講著你一生的往事
聽著聽著,我擦掉了一整包的衛生紙
我也相信你一定是上天上去當仙女了!!

離開會場,要去開車時,我又再一次的踏上那軟泥土
所以,我又得換一雙鞋
我心想,是不是你故意的.不想讓找那麼快離開!!
我只是不想要看太多人的傷心
因為我知道佛祖一定會特別的照顧你,
因為你總是那麼的貼心和美麗

因為哭的太慘,所以就直接回家
妹妹回夫家了,但想不到,唐山大地震還在撥
這劇還真是長!
所以我又繼續陪著影片哭到結束!

今天的眼淚真的很像水龍頭
一觸即發.
也因為哭的太慘,所以頭好痛
推掉了2個約會,吃完午餐.就一直睡到3點多才起床
醒來後,頭痛的感覺好了很多
傍晚去雲林找一位客戶簽名,
回來後頭又昏了~~因為在他家
我一直不斷的,不斷的聽3個人同時在對我講話
我的眼睛實在是不知道要放在誰身上
頭轉呀轉的,頭更昏

回到家後昏的感覺小了很多
老爸老媽去吃喜酒也不在
家裡就又剩我一個,還好哥哥下班回來
晚餐我說我想吃牛排
他還很好心的請我去夜市吃!哈哈哈
實在是太感恩了,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