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出勤時
誤打誤撞的找到那懷念的麵條滋味!

好記得那個麵條是手工做的,又很Q
好幾次只要一經過原本的店裡,心裡就會想起
只可惜.店門口己經貼上"租"字

但是卻在昨天的途中,還在想著中餐要吃什麼時
我的腦海中突然間還是晃出了這長麵店的滋味,
只是沒有說出口.很不可思議的是.
找到了那懷念的麵店.看到熟悉女老闆的面孔
恰巧,本來己經很衰的我們倆個
卻遇到己經開始轉好運的事.(我自認為)
進到裡面還是點了肉燥麵!
感覺就是只要吃肉燥麵才能感覺到整個麵條的Q度
還有聞到肉燥的香味


感覺不好的運氣應該從此刻開始,應該是會煙消雲散的!
吼,吃到想吃的東西總遠遠比貴的東西好吃上千萬倍!

最近也很瘋賽車
就像年輕以前,只要去電動遊戲的場所就是要換代幣玩開車的遊戲
雖然,我是一枚女生!但是就是想玩!雖然當時的技術不佳
沒有人教玩法.總是隨便玩玩.但是總是覺得好刺激
好好玩.最近總算是有人技術比我好太多太多能教我玩真真的賽車電動
遇到一個興趣相同的人實在是不太容易!
重點是可以省好多換代幣的錢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