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冠豪常常都是老師說,

這天準備上班前他剛好在吃早餐等著娃娃車來
除了每天一早一見到我就要說,姑姑,Good moring之外,

我問他,冠豪,姑姑穿這件可不可以
他說,不行,要換掉.
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老師說,女生要穿紅色,粉紅色的
你是綠色的,所以不行
我只好很暗然的,,,換了另一件衣服出門.

結果,當天,冠豪媽媽在facebook上發布:

今天老師傳一篇簡訊來給我~~
說冠豪今天很可愛的問~~
冠豪問老師:女生穿粉紅色、紅色對不對?
老師回冠豪:對啊!!
冠豪問老師:男生穿黑色、綠色、藍色對不對?
老師回冠豪:對啊!!
冠豪回老師:那你怎麼穿黑色呢??
老師:??>|||< 真是也他三條線呢~~~~


哈哈,,,現在的年紀真的是老師比較好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