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一早國泰還說要強制加班,想不到偏偏假日都會早醒!
將近5點,還是想躺在床上看最近新買的書!
還好,床頭放了抬燈

到了國泰還以為今天是愚人節,竟然只有3個人在辦公室
還好,九點過後人來的較多點了
開完早會,和同事打打屁
就等著今天的姿吟夫妻和小可愛軒豪從桃園下來一起午餐,
軒豪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他媽媽都形容我是很兇的阿姨不過看樣子他應該也很喜歡我.不信他媽那一套..

吃完午餐,又到糖廠去走走,消化一下,
看著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感覺就是很歡樂!

送走他們,就先回家睡個午覺,
也不管全身都還有火鍋味,
因為,下著小雨的天氣就是適合睡覺.哈

睡醒了,幫老母工作了一下
就被老爸喚去買"酒"準備他們晚上的小酌

結果,剛剛他們在工廠結束
爸爸說:今天真拍謝咧.讓你破費
叔叔接著說:吼,真是沒誠意,酒還讓我喝不夠
我,只好回答他們說,不然我現在在去買啦...
(還好,他們沒有答應)
好像真的讓人喝酒沒有盡興的結束,是一件很不該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