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今天頭被風吹的太久
感覺有點偏頭痛.下午回到公司索性泡了碗熱熱的泡麵!
吃完後,頭痛的感覺是真的滅少很多.
所以下班之後,也不跑客戶了.直接就回家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那麼剛好

大嫂胃痛,所以哥哥載她到診所去看診
所以2個小朋友就留給我獨自應付!

然後,晚餐還以為老杯準備好了
想不到,只留了一些中午的剩菜...><
也沒時間重新煮了,就熱了將就吃

之後準備餵小朋友吃晚餐
看冠豪還一埋頭在ipad2裡不願吃飯
所以,我先給了2分鐘收心告一段落的時間
想不到,他竟然當成耳邊風
所以我直接收走了ipad2

想當然,他就開始大哭大鬧
當他趴在椅子不斷的涰泣時
我還是可以很溫柔的先餵弟弟
想不到3分鐘過去,他還是以為我會心軟

結果,我除了沒有心軟之外
我還把他的頭扶正
然後很嚴肅的問他,為什麼你要哭.
他就一直很歇斯底里哭著要找爸爸

我用講的也講不聴,只能獻上蒼蠅拍
其實我只是想要他不要再哭而以.
還好,有點作用,好像會怕的樣子.

我問他,那你吃飽了嗎?姑姑是不是說吃飽了就可以玩.如果你要長不大不吃飯那你就再哭下去吧!
我也不打算餵他了,然後也不打算要心軟的讓他

結果,大概是哭到一個段落
也或許覺得我沒有那麼兇了.
所以!

開口要飯吃.然後討價還價的說
姑姑,等一下你的電視廣告換我看卡通好不好.

我回答他:你先告訴我,為什麼你要哭,我就全部讓給你看.
我想其實他自己也答不出來.因為哭就是一種fu而以.

事情過沒多久,他的爸媽都回家

我小聲的問他,我把你剛剛哭的事情告訴他們好不好!!

結果他還求我.不要說.
他大概也是怕,我講了,他會被修理的更慘.

反正,今天的結論就是,我們侯冠豪其實是可以穿裙子了.好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