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好想稱讚自己,怎麼頭腦的反應可以這麼好~~~

哈哈哈~~~

今天老闆多年老友來訪.
一直催促我和阿萍一起去吃午餐
只是...我一直在推~~~~和拖
想不到老闆還不死心一直打電話確認我們是不是出門了.

一到會場,吼,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場鴻門宴!
而且都是不敢吃的山產,例如 炸蚱蜢.田鼠肉....等等~

出門前,我就先叮嚀阿智主任.20分鐘後就要打給我,然後每5分鐘還要再打
想不到,這種手段一下子就被老闆看清..
還好,我最後有使出殺手鐧~ 才得以脫身


再來,他們續攤.席中,有個年輕代表
他說,妳可以對我笑一個嗎?妳的牙齒看起來很漂亮

~結果,我就很正輕八百的對他說,

對不起,我不隨便對人笑的!~~~

哈哈~搞到自己都好想笑,還要憋著.我的反應怎麼可以這麼好呀~~~!!!

走出那個停留不到2分鐘的環境,我和阿萍大笑著離開


結果,今天的結論是,根本就沒上到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