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實在是運氣太好
額頭不偏不倚的被自己的車門砸中
清楚可見的是一處紅黑的腫塊!
當下呼了好久...還痛到颷淚!還好沒有人看到
除了想笑自己真的很糗外,也覺得是有沒有那麼好運.
今天己經是第3天了.還是很腫.可見當時的力道有多強

最近從電台聽到中正大學在招生在職碩士班的事!
只上星期五晚和星期六.真讓我好想重拾課本.今天和妹妹及大嫂談起這件事
他們非但沒有反對的笑我之外.反而很鼓勵
鼓勵的原因卻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他們覺得我去上學,我的生活才能夠恢復正常!
不然現下的六日過的有點糜爛.
其實也還好,最近真的收心很多
前一陣子,幾乎一放假不是泡在KTV,就只是吃喝玩樂
大概是我們的女王準備也當個百年嫁娘
所以大家也都跟著收心起來.希望隨著夫婿到澳洲去的王美女可以早生貴子

這個假日的晚餐都是火鍋
吃到肚子感覺都快炸了.
星期六陪老杯喝威士忌
星期天也陪老杯喝白蘭地
哈哈,陳年的酒都我們倆先喝光了
我看過年大概他又要備存貨才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