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信守一個信念

我一定要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因為下輩子我不見得還能和這個人相見.

所以,我也自認我一直是個很惜情的人!


星期六見到了個朋友.
今年初,他常對我說,如果你再幾年沒嫁,我也沒有娶,那我們就結婚吧!
我總是,笑著跟他說,唉呀,太多人告訴我這樣的話了.你拿號碼排吧.
想不到的是,在還沒過幾年的最近他己經開始準備明年初要結婚的事.
我收下了喜帖,心裡滿是祝福~看他笑的很開心,因為他己經找到一個他很愛很想保護的人,
這不就夠了嗎?

然後心裡是更慶幸,當初也沒有把他的話當真
或許,他也對了很多人講了這些話!!!!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有點失憶,尤其是喝了酒之後
但這個假日,讓我有好多的回憶重浮心頭上
突然覺得好像自己記起很多事一樣
剛剛從無名連結到去年的今天..去年的這一個月,

我也有好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