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從公司載了一車的紙箱和寶特瓶
準備給隔壁的阿婆.
回到家,看他一整個很開心的樣子
心裡其實是也替他開心起來,至少他可以多少補貼一些

想不到,隔天一大早,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整理
更想不到,阿誠正在放風中,
大概是阿誠也還沒睡醒,所以..
眼睛沒有放亮,直接咬住了阿婆的小腿肚
血流如注...一早天還沒亮就得去長庚掛急診.打破傷風

其實我家的狗真的是兇有名的!
之前同村一些同齡的小朋友一起玩
只要對方一舉手,狗狗都會以為對方會對我們不利
所以,發生了不少的慘案!!!
太照顧家,也太照顧我們

所以此事事件,老杯竟然也沒有處罰阿誠..
實在是太溺愛了..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了..

------------------------------------------------------


另外今天是冬至.
很可怕的是今天去吃中餐
順便拿回了一本農民曆
乍看之下,,著實吃了一驚
我己經31~~~~~~~~~~~~~~~~~~~~~~~~~~~~~~~~~~~~~~~~~~~~~~

好恐怖的一件事.
爸媽說,那你以為你還年輕喔
哈哈....

更好笑的是,
今天吃完晚餐才回家
又去買了花生和芝麻湯圓才回家
邊吃的同時
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唉呀.看你怎麼辦.31了還嫁不出去...
我只好回他說,我不嫁了呀,這樣才能和你作伴
想不到,我老母,直接回絕的說,不用了,不用了,你還是快點嫁一嫁..
哈哈哈哈~~~~竟然這麼快的拒絕我的好意

其次.
吃完湯圓
我說,好了.我1/1開始要少吃一點,還有8天
結果...老杯先咳了幾聲
老母,噴了幾口口水
妹妹說,不可能啦..

哈哈~~還真是懂我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