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我就覺得跨年沒有很大的意義!
大概是跨年完的隔天生活作息還是和以往一樣.
如果沒有遇到連假,瘋整晚的隔天就是精神不濟
所以,這天還是早早入睡!因此我連原本要和張惠妹一起在線上倒數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也剛好是這麼巧合
所以,10多年沒見的好朋友回嘉義約好了一起吃飯
行程前原本心情還挺緊張的.想不到好朋友就是這樣
碰到面後,總是又有說不完的"以前"和現在的生活
我記得,國小我們倆個身材相等,外型也很像
所以,我還出門大家會以為就是雙胞胎
記得有一次童子軍露營
我們睡一起,那天我們聊到未來想做的職業
我們倆個還蓋印章說要一起當警察的
後來升上國中後,我被分到所謂的升學班,
因此在一起的時間也變的好少,當時的志願慢慢的沒人提起也就給遺忘掉.
想不到,現在當起軍人的她也是很有模有樣.

下午,Cherry送了一條自己親手織的圍巾
怎麼手可以這麼巧.那一團毛線如果交給我的下場就只有變毛巾的唯一一條路!
實在是太感動..我想這個冬天一點也不會冷了.因為心裡真的很溫暖!

最終,2011的回顧可以讓我自己的故事很精彩!
希望,2012年可以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