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從那刻起我就覺得自己好弱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不太愛人大聲的吵架!
因為每次的大聲.當下是還能吵.但是轉過頭
我每次都是哭的浠泣嘩啦.大概是太激動.所以連手也都會直發抖
所以,我就不太愛爭,除非他真踏到我的地雷

這次也是,我直覺就是被耍
所以,整個火也都上來了.於是很大聲的和對方理論著
雖然這樣是不對的,但是就是忍不住
想不到的是,我以為我很堅強.但轉身後,我還真的也是能哭了1個小時之久.因為一直覺得很激動
更想不到的是,通常我都是自己哭一哭就了事
這次竟然拿著電話,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我和xx吵架了.然後就一直止不住眼淚

等到心情平覆下來.雖然可以把這個事情又當成笑話再講

卻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弱,先哭就輸了.一點也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