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接連的參加了2個婚禮,1個彌月會+1個下午茶會
天呀,剛回到家照了鏡子,著實又吃了一驚,我的臉又圓了一圈!

星期六晚上在嘉義市參加妹妹同事的婚禮
真的好用心,而且實在是太令我感動

當他們播放著自錄的DVD感謝話給雙方的父母時
我竟然也跟著哭起來.這次只用了半包的衛生紙!
有沒有那麼感動,妹妹看我泣不成聲,還笑著說,怎麼他結婚時我沒哭
唉呀,這是一種FU.

希望我結婚時,不要安排這種喬段,
太催淚!不然大概得請新秘才可以把我的妝補完吧!
不曉得怎麼一回事,就又越來越愛哭
遇到感動的,傷心的,就算不管自己的事也都想哭一下...

回程,原本想再去太子大道看一下表演的
開到下82時,突然聞到自己的車子有燒焦味
有夠恐怖的,感覺車子好像快燒起來一樣
還一直以為是隔壁的車子
所以.邊打電話給哥哥.看是否車子會燒起來
結果他說,溫度沒有升.那還好,只好趕快回家.
一到家,老杯和哥哥就很擔心的先去看了車子
但,時間也晚了.所以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隔天,一大早就看到老杯和鄰居圍在車旁討論
燒味打那來......哈,看了1個小時過去,還是沒有結果
哥哥便打電話請汽修廠來把車子牽去修理

此時真的覺得,有父母,有兄弟姐妹真好
他們一直很擔心的幫我把車子的事情處理好...
根本不用用到我出馬...哈哈哈

隔天中午,就往台南出發
重頭戲是晚上的婚禮
我感覺又回到Castmaster一樣
一群同事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妙

回程,很慶幸的這2天的早餐我自己自理了大燕麥片
我己經悟出,如何吃會把他吃完的吃法
還好有這兩餐,像小雞的吃法,感覺身體負擔好像也沒有那麼大.


下午茶時間和M聊天時,
突然覺得有年紀了,也是時侯要替自己的身材負責
也不能一直容許他的變形!
然後又看到近1年前的照片,突然覺的好可怕,臉怎麼可以那麼腫
媽呀,你們怎麼有膽和我吃飯呀,辛苦了.大家

總之,接下來的日子!是真的該對自己負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