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今天放了特別假 
可以多一天在家好好休息
不用急著回台南

好快
又即將結束一年
星期四看陳媽在發放日曆,月曆,年曆,桌曆時
才突然感染了這種即將過節的氣氛
去年的記事本即將又被新的記事本給取代!
又得要有新的計劃.新的人生~

最快樂的莫過於結束今年初去算命的所說
今年不宜出國的預言
現在的我己和王董討論規劃著明年的自由行
美國LA,墨西哥,我來了~你等我唄!
也和Cissy預定 
明年的聖誔 會和他一起渡過..
香港今年的股市大漲
很多人賺了錢.所以更精心的規劃如何渡過聖誕.
希望明年的香港人能更努力一點
讓我能夠渡過更漂亮的聖誕..


不過這只是計劃
希望明年初再去算命
不要再跟我講不宜出國.
不然一切肯定泡湯.


最重要的是
我和大胖的賭注
我千萬不能輸呀~~~~

呵呵

By the way~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