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涼爽喔~最愛的秋天來囉!!!
大家早晚可要加件外套呀.

今天,又一如往常的傍晚去找客戶
結果,就在我是紅燈變綠燈~突然想到資料不知道帶齊沒,所以又轉身看了一下
就在我準備踏加油時,一輛車子時速至少有100以上的從我眼前駛過
他是闖紅燈吔~!!!而且我也沒有注意!
我在想,還好~我有轉身看了一下資料,慢了2~3秒鐘
如果我立馬就啓動,肯定我和他都會變成大新聞..
等駛離那個地方一段距離都還覺得手在抖..
這星期應該要再去讓阿婆收驚一下!


昨天,國泰經理找我去面談
他仍舊希望我可以加油自己成立推展處,
或是有機會他也可以提拔我,只要公司有缺.管理職的待遇也還不錯!
唉呀,我還是回答他,我還是希望以現況持續下去就好!
我覺得就這樣,我大概也會比較快樂
不然,像今天因為驚到,所以6點多就回到家
老杯先開口,覺得很意外,怎麼今天這麼早
接二連三的.全家都問,怎麼這麼早
哈~如果真的成立推展處,我看~我每天都要凌晨12點才能回的了家吧!

女孩子,還是不要這麼累.賺錢的責任還是交給我那還沒出現的另一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