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晚上開始綀瑜珈
下班後順便去載了阿仴然後回家換衣服順便拿瑜珈墊
在我們還沒出發前接到阿男電話,說是阿偉仔醉了要我一起去載他回家
唉,我心想反正時間還沒到,也就發揮了我的愛心..
一到地點,吼~原來是騙我要去吃飯的,整桌滿滿
害我想說那有人七點就醉到需要人載回家的咧...
小吃小聊了一下就離開去綀瑜珈了.
場地還不錯,老師也很年輕,做的動作還跟的上,不會太深...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會有些動物會來一起綀習,例如蚊子,臭蟲...等等
我邊做操邊吹蚊子,也有夠忙的..最害羞的是還有臭蟲跑進去我的褲子裡!
下次衣服要穿長一點.應該就會好一點.


不過,星期六就要去台北比全國比賽了,還是沒什麼綀習到
好吧,如果這次又進了前10名只能真的說是神明保祐!
下班後和大家集合綀習,蹲站蹲站,我整個覺得有點眼冒晶星.
還好,星期日有騎腳踏車從家裡出發騎到北港又繞到蒜頭之後是從朴子回來的訓綀體力
不然我看今天應該會掛點.
後來又加跑了繞場5圈,我的媽呀,好累呀,整個衣服都是溼的.

約8點吃完晚餐回到家後,老爸和一些電力公司的朋友聚會才正要開始
我還幫忙拿食物去工廠哇~早知道今天就忍著回家裡吃飯,有夠豐盛的.

然後我也覺得我好像在跑攤一樣,(絕對不是我愛講話)
才國泰人分開回到家又和老爸朋友聊一下.哥哥又有朋友也來家裡聊天.
男生和男生聊魟魚經,所以我又陪著來的這個大嫂聊了一下,
感覺當人家太太和媽媽就是要像他一樣,有夠溫柔細心的!!

不過接下來的明天也會很忙,,,應該說這整個禮拜都會很忙
星期二晚上要帶媽媽去台中.星期五上台北,然後下星期是家族旅遊去台東.
哈哈哈~整個七月假日好像就是都在玩,真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