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momo買了好像很划算的美容卷1共有10張(堂)
只可惜,店家嘉義沒有,最近的還要到台南去
所以前幾天就先預約了今天下午會過去.

診所很好找.就在青年路上
診所不像一般去美容院裝潢的很美
一樓只是普通的櫃台和諮詢室

美容卷有分2種雷射
一種是深層飛梭雷射,另一種是較淺層的粉餅嫩白雷射
因為飛梭單價比較高.票卷也不多.也是妹妹花錢買的,
所以在諮詢過後,我選了是較淺層的粉餅嫩白雷射先試試看
也就開始分開進行.

粉餅嫩白雷射是針對有黑色素的部份
所以每次光一走到臉部較暗沉的部份,刺痛的感覺就會特別明顯
但是,痛的感覺還可以在忍受的範圍內,我的整個療程約1個小時結束
從鏡子看起來,臉是真的比剛去的時侯還亮多了.
所以我就很滿意的先下樓去看雜誌等妹妹,

想不到又1個多小時過去,診所放的雜誌也都看完了.就是不見妹妹下來
所以我又上樓去找他
一見到他,我整個差點認不出是他
臉好紅腫喔,媽呀~嚇到我了
不誇張,妹起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我好像快死了
後來才知道,打飛梭雷射還要麻醉.
打完雷射,麻醉退了後,整個感覺就好像被熱水撥到臉一樣
很燙,很不舒服.還得用冰塊敷臉
美容師也說,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所以忍受承度也不同.他自己之前也有打,不過打了一次後就不敢再打第二次
因為太痛了......

天呀,怎麼都不早點講呢.剛開始問的時侯都只說會稍微有刺痛感而以!


妹妹在車上也整個痛的說不出話來,他最近也裝了牙套.整個的像是要大改造
不過,感覺真的很痛苦,,,,外號叫蝦子的他...我倒覺得今天他像是被煮熟的模樣.

後來他說,還好我沒打,我肯定受不了那個痛.我想也是,連看牙醫我都不太敢去了
又看完他做完飛梭雷射的樣子,我怎麼可能還敢去.

後來,我們本來計劃的行程就整個取消..
希望臉紅腫只是暫時的.再1個星期就可以變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