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真的是夠了.

什麼事都讓我給遇上了!而且全不是些好事><"
內容精彩的可以去寫成一本書.

這其中.最讓我不能諒解的是人的心真的是變化難測!
每天工作在一起的人,,還是可以這麼的不了解.
我錯了,,錯在太相信人性本善良.

但,你若問我~會因為如此而越來越不相信人嗎?!

我會說,我覺得我還是一樣,還是深信人本善良.
因為,沒有人是想去害人的!!!!!!!!!!

上星期日老木,去大姨家作客
剛好,遇到了個師姐
老木心血來潮拿了我的名字給師姐看了看
她只說了一句,這個女孩子名字要改.不然口袋現在是空空,
改了後.就會十分好!

老木.回來後和阿爸討論了這件事
阿爸還是堅持,名字是父母取的,也是從小叫到大的,怎麼能因為這樣就改.
我的想法也是,反正都叫了30年了..再歹命也歹命不到那裡去了吧.我想
口袋空空也好,人可以平安就好!反正我當散財童子也當習慣了.就當積福報吧.

另外,今天最誇張的是
我竟然遍尋不到找不到我的身份證.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身份證這麼重要
沒身份證,今天的事情都沒辦法辦好,又要再拖一天,
只是我實在是想不起來,我是怎麼丟的,在那裡不見的!
我完全沒印象....
只好臨時補拍要辦的照片!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完成我想完成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