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完成了應該要完成的事!
跑了好多地方.身為勁量電池的我,
到最後累到需要先停在路旁睡一下下補充體力...


一早開完會後先去拿了快洗的照片,
又跑了六腳戶政去重新申辦新的身份證
然後櫃台是認識的大哥
閒聊了一會.他問說在那裡不見的,我也只能回答說:不詳
被笑了好一陣子,真是的
於是我,有了新的身份證.

離開戶政又去了太保監理站
先去驗車,又拔車牌的.我自己還帶了"傢絲頭"去
幫忙驗車的還以為我是車行代辦咧.

在選號時遇到一個好心的大姐
他說,不要多花2000元選號
車牌快用完了,應該很快的就會全面重新換牌

還好,有遇到他,不然2000選號費又要浪費掉
等領完新牌後,GJ BYE-BYE...

車子也有了新的身份證


領完車牌
又去了嘉義中華電信辦手機.
選手機選號碼..也是很累人的走來走去

於是乎..今天我也有了新的手機

還好沒有真的改名字
不然,今天可真的說是重新開始另一個人生.

傍晚,Lee約我在牧屋吃晚餐
很感動人的是.他竟然為了我的半夜睡不著
製作了超感動人的禮物送我.

看到他說這是他自己第一次親手縫製的禮物時
是我除了看電視想哭之外,第一次竟然感動到有想哭的fu...(真的不是因為縫的技術不佳)
還是有人把我放在心上,這個感動很深.
感謝你啦~~~!!!!總是每個小細節都這麼用心!
也是真的很歹勢,我的半夜睡不著的症頭竟然影響了這麼多人..

除此之外,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電話接太多
我總覺得我好像有點重聽吔~~
有空應該要去檢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