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做的事,實在是太多囉
所以原本計劃離職後要去再出國Happy一下的願望.短時間是沒辦法實現!
不過,也好~旅費先積著,下回可以一起用.嘿嘿!

今天,也終於把豬窩要重新裝潢的事給定下來了,
光是整理東西,就覺得~哇好強!怎麼東西可以多成這樣

翻到了國小的成績單和笛子吔~,還有讀華商時用的自動算盤
都可以變成以後的傳家寶了,我想,東西夠久了~!
還有媽媽耳提面命,要順便找一下我那條遺失的金項鍊...
噗~媽媽說,現在很值錢吔~!
希望3天後,房間整個面貌都可以不同~!讚讚讚,期待

上星期日帶了媽媽一起去員旅
好笑的是,小時侯還會幻想以後要當車掌小姐.到處玩,真好
只不過,經過這幾年坐遊覽車旅遊下來
車掌小姐我真的不適合呀!!
我真的是從上車開始我就開始補眠了!
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