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依然有點忙碌還是一樣的吃喝玩樂!
欸害!

星期六是國泰家庭日的活動
這次不再是去北迴歸線,而是搭遊覽車到台南的走馬瀨農場去
天氣超好!!南區的單位大概有近750名參加!重點是,全程免費所以我又約了嫂子和冠豪兄弟一起
而且,我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好狗運,每次抽獎都可以中獎
而且這次是得到"伍獎" 聲寶料理棒一支!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個獎項遠遠比第一名的腳踏車還要好多,好多!!至少很實用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呀~但是小朋友玩的也很開心就好!

晚上,和朋友約好去最近最熱門的電影"賽德克,巴萊"
不過,本來預計的時間是看8:40的,想不到沒有提早劃位,
所以最近有位子的時間是10:40分!
這部片長又長,所以看完電影到家都快2點
我個人都不覺得片子會血腥,只是覺得很不捨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看感情,快樂,卡通片!

還好,又先去和另一群朋友先去喝咖啡.等時間
很誇張的是,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在趕百年結婚潮
1桌裡面12個人有3對是今年要結婚的人!!可怕


隔天,因為在等開片的同時有先去逛了一下書局
所以看了一個蜂蜜斷食減肥法,感覺應該還不錯
想說,星期日可以試試
想不到,原以為我的半天都快成功的同時
因為肚子太餓,所以破功
下午,和媽媽,妹妹去買嫁妝時,,,破功的更慘重
我想,這軰子叫我不吃東西~實在是不太可能了!

當然,節儉的媽媽又發生了一些笑話!
本來想說,妹妹結婚就帶媽媽去百貨公司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或鞋子
穿一些有他年紀應該有質感一點的衣服,
我一直灌輸媽媽有特價時有時侯百貨公司的衣服並不會比外面的還貴
想不到~老木一看到價格,直接好大聲的叫出來!!!
連那些小姐都笑了,

所以在百貨公司,逛了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
離開只帶了些零食出來.
後來,又在路旁看到一間本來也是高價但在出清的商店
想不到,老木試了幾件就是不滿意
我想,應該是對價格不滿意才對~~

回到家,他先試了幾件他自己買的衣服讓我們比較
哈~最好笑的是冠豪跟他說

"阿嘛,你的肥肉太多~你要去綀一下跆拳道才會變少肥肉啦"

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