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久沒有po網誌
一po就是很blue的網誌
唉~心情真煩....

感情的事 真的沒有對錯
和大胖的感情 走了6年
今天才恍然大悟
並不是走的久 最後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倒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好想唱首無言的結局還是分手快樂之類歌

我 一直都做好自己的本份
但我想 並不是自己覺得這樣就是這樣
太多的外在因素
真的好想把耳朵摀著,嘴巴塞著
聽不見外面的聲音 才是快樂的

我也希望自己怎麼吃都不會胖,屁股俏,肚子小,胸部大
這樣就再也不用看你掐著我的肉說著難聽的話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威力彩的得主
新房子可以一次付清,不用貸款
車子也可以再送你個兩台看是要BMW還是要賓士都隨你
愛怎麼做就作麼做,日子過的逍遙又自在

我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陪在身邊
恩恩愛愛
這樣我也不用讓人懷疑我說的男朋友
只是個恍子.

我也希望保險只要開口就有新契約
這樣也不用為了業績拼命
而是可以因為喜歡工作而工作

我更希望你想理賠多少就給你多少
這樣我不用為了理賠的事情
傷腦又傷神..

我也希望我有很多的時間去完成每一件事
但是我不是神,我也是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