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來習慣早到公司
之前總是會拖到時間將至才會慢慢的走進會議室
可能是妹妹現在進去長庚上班的關係
他每天都好早起床準備,
我也就會跟著起床.
也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
冷氣一關掉,室溫就上升
我還蓋著吹冷氣的厚被子
難怪...會睡不著!^^'

這二個月來除了第一名打掃的阿桑和第二名早到的經理之外
就是我~這個第三名
早到的人還有好多停車格可以選.
也不用急著去買早餐,現在有第二位陳媽媽負責我的早餐採買
而且經理習慣很好,開了會議室的門後就會開大台冷氣
很習慣的~我一進門只要開個電燈,和音樂就可以享受自己的世界20分鐘
然後等著我的早餐抵達,
好享受這段時間,可以先看看電腦新聞,上上網
再想一下今天要做的事~
整個就是很完美

終於相信,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