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繼上星期五在工作上發生足以讓我心情壞上好幾個星期的事..
索性,這個禮拜 我選擇了當媽媽的好女兒,那也不想去
幫媽媽趕工,哈哈~雖然後來我要跟他收 "超時加班費"

星期六半夜12點載妹去上班
心裡就一直想著 塩酥雞的味道
之前在台南外宿時,沒回家的星期六晚上 總是有一堆消夜吃到半夜
今天 也好想回味一下 吃到飽到睡不覺的滋味.
半夜的塩酥雞 果然可口, 雖然是 自己一個人 邊吃邊看電視.
不過還真的是很滿足吔~!
哈哈~也果然是讓我飽到睡不著,

星期天~怪怪的天氣
時晴空萬里,時像暴風雨
天氣還真無常
本來還想晒晒棉被的只是天不作美而作罷.
晚上 為了要當媒人去了錢櫃
還是唱到半夜才回到家
天呀,,,這兩天還真是快活呢~!
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突然又想起之前朝八晚八的時侯~
唉~

保險業真不是"人"的工作
而是"人才"做的工作
我深信~!

明天開始,我會再調整自己的心情
重新出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