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是公司的八九連動月.
所以單位的早會選在 崁嵿的土地公廟舉行.

就在我要拿後車廂的花和酒時
車子的後蓋 竟然,,,,自動的掉下來
不偏不倚的撞上了我的眼角
還好 現在看起來只是小紅腫
剛撞上的那一瞬間痛到哭出來
感覺上眼晴毀了,

還好,還張的開
天呀!大家都說,若再差個幾厘就中眼晴了
還好還好
土地公 有給我保祐呀,感恩


崁嵿(關仔嶺)的土地公一直是我很喜歡又很尊敬的神明
好像他都能透視我的心一般
就像是人家講的 磁場相近
所以我好喜歡去那裡
總是能幫我理清自己的思緒為我指點迷津

今天也抽了籤.問問運勢和工作
我好喜歡,也很感恩

平生富貴成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隨


有空的朋友,不仿有空時也去那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