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issy和Gary寄來的打氣信
心裡覺得很溫暖.
在不同的國度 還有人在關心著你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雖然他們很訝異為什麼我會這麼有決心的投入這個行業裡
但是還是為我祝福 希望我成功
這股起心動念 會一起在我的心裡發酵著...

我當然也懂他們的訝異
畢竟現在的保險業己經不再是那80年代.
只要一開口 保險業績就跟走的那個輝煌時代
雖然我們也有賣像郵局一樣的儲蓄險.或是和銀行一樣的基金投資.
更別說原本我們就有的保障人壽險了.這麼多種類的產品
卻因為大環境的影響 買保險也變成了一個額外的支出.
這也是我很不願意看到的狀態.

還記得當初在NTA受訓時 一群初生之犢 不畏虎的第三組以及整班的學員
不想成為人家口中的草莓族 或是存活率很底的保險業務員這一群.
所以大家信心滿滿的想要在這個行業裡活下來.
也不願我們的保戶成為了孤兒保戶,別人眼中的肥羊.所以互相鼓勵 一起加油!
為的也只是想要在這行業裡能夠發光找到自己的舞台.
只是三個月後的今天 努力的人還是很努力
但 怯步的人也一一在浮現.
或許 這裡真的不是他們所能發揮的一片天吧!


我承認 一向很開朗的我 也曾經因為需要上太多的課
及考太多的試而討厭過這份工作.但是我不是現下講的草莓族
所以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也希望可以做的好.
我怕沒業績嗎? 當然 我怕.
我怕沒客戶嗎? 當然 我怕.
我怕考試太多嗎? 當然 我還是很怕.
所以我所負的壓力 更遠遠超過自己所想.
為的就是想要在這個領域中 得到更多人的讚同及鼓勵.

我會持續的加油.
至少目前為止 會以把該考的證照都考過 為第一優先
在這行裡 我會活的很久.
因為我有很多人給的祝福和期許


謝謝 Cissy和Gary今天給我的打氣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