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了在伍鎰高燒的記錄.

換了一個新環境的我 可真的是說 週一小感 月一大感呀~~
上個週休假日 是我的養病日
一覺醒來 全身發燙.
隔壁的老醫生 量了我的體溫後 快傻了眼
直叫我重量一次....快破40度大關..

只是看完他 打完針 吃完藥
體溫還是維持在38.8度~~
基於怕變成白痴的情況下 只好請哥哥帶我去長庚掛急診.
ps.這時侯我就想到我"身為軍人女友"的苦處了.
但哥哥有事先走 還請他同事幫忙照料我..(可能是我睡死了..所以根本沒看見他來看我.)
一個人 躺在病床上的感覺 還挺難受的.
連藥都麻煩護士幫忙領..

這或許是怪辦公室冷氣開太強的因素
之前在伍鎰 室溫是要達30度才可以開冷氣的(姐妹們~是30嗎?還是28 我忘了...)
但是開了後的溫度也必須維持在 涼的狀態 還不可以變冷.

但是來到現在的辦公室就不一樣了.
第一次 還傻傻沒帶外套
室內溫度真的可比冷凍庫...
但是一些大姐 從外面跑完業務回來 還是直嚷著 "冷氣是壞了膩!
天呀~可能是他們心情都很hight吧.
幸好 最近公司開始提倡 "節能省碳"
冷氣溫度開始往上調..
一件外套 目前還可以抵抗.呵呵

我現在只希望 感冒趕快好
我不想變成病雞呀!
下星期一還要去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