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協理要來單位
第一次專招和展業要一同開早會

一間會議室~看起來好擁擠
協理一進來
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真的很像一個卡通人物

哈~聽了他的專題
更覺得他可以在國泰這麼久真的是有他的實力
哈~每一句話都覺得有趣又實用

且,歌聲還不錯~
兩雙蝴蝶原來還好這麼多寓意

而且,今天協理原本要唱的第二條歌曲
我們的卡拉ok剛好沒有
所以經理選了"男人心,女人情"
要我跟協理合唱
哈~~好緊張吔~

不過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尤其是可以和協理

唱完後 ~協理說,我拉了巧祝那冷冷的小手
~可見的~我的心有多緊張
而且我還吃了他的豆腐
哈哈哈~~真歹勢

只是到現在~我都沒有勇氣看同事幫我錄的影片
哈哈~~~真歹勢
今天看我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