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覺得感動


感動.1
一早~真的好早,整理了大約半年沒整理過的房間
還好天公作美.等到收拾完洗過又晒好的棉被後天氣才又開始轉陰

感動.2
整理房間後吃了爸爸準備的午飯
更喝了一整瓶的沙士~滿足

感動.3
好久沒有好好的睡場午覺了
剛好外面正大打雷中...所以
今天放縱的睡到下午4點~滿足

感動.4
睡醒後一直想著那天May帶我們去北港吃的那間鮮奶蓮子
真的超好吃~~忍不住...跑去買了3杯回來..(其實我先內用了一碗)
又可以買到好多次都撲空的餡餅~我的胃真的好滿足

感動.5
陪哥哥去看醫生
結果一個阿嬤看完醫生.他孫子騎腳踏車來接他回家
結果,,阿弟呀牽著腳踏車跟在阿嬤的身旁
慢慢的陪著講話~看著他們的背影,我的心好滿足

感動.6
終於今天買到要送薰寶去北海道的禮物
好開心~^^希望他會喜歡

感動.7
晚上和哥哥去了夜市
買了很多吃的東西~我的胃,,,今天真的好滿足喲

其實~只要是一件小小的事,
現在都會覺得很滿足,而且感動
因為有用心
所以更覺得不同
或許是變的太感性
但~~這就是我呀~~~
哈~~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