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被外面的施工聲音吵起
安撫完兔老大後
10點整裝出發 又去泡在書局裡!

下午
大胖先生來陪我
說是要去買短褲
(唉唷!害羞什麼)

先去逛了中正路
沒辦法
沒喜歡的
我只好建議
到西門路的新光三越去買

離奇的是
在新光三越買的還是跟在
中正路看的是同一件TEE的褲子
呵呵

晚上去吃了福樓的鴨舌
很飽很飽

不過就在在些行程之中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發生了一些不爽快的事
唉~!

我只能說.
我不是有意的
我的衣服並不會很露.很低
我一直拉是又怕你唸呀!
不過那應該是你愛護我的表現
才會特別的注意

我不是不聽話
因為我不喜歡穿著買來還沒洗過的衣服
馬上穿在身上.
縱使他有多好~

算了!
過去就算了


反正我們倆個
吃的飽飽
睡的好好
還有/有你陪就足夠了!!^^
真的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