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下午要去聽莊部長的簽書會.
索性就和吳醫師約今天早上去做胃鏡!

在我之前有一個阿桑,他也是要照胃鏡
當我在門外聽到他 嘔吐的聲音,我就有想臨陣脫逃的feel
好可怕...


等到我時 和之前去市立醫院照的程序不太一樣,
喝了胃乳,打了針 噴了麻藥就躺在診間的床上
看著機器 等著吳醫師...

這時的我還和護士小姐 聊的很開心
我都快忘了等會還要吞胃鏡,這時 我的嘴巴 也好像不是我的了,

等全部就定住時,雖然人是有知覺的
但是就是不敢把眼晴張開來
太可怕

還是會嘔吐
胃鏡在肚子裡 繞了一會兒
還割了我的肉要做切片送化驗

天呀! 真的是太可怕了

終於 胃鏡抽離了我的肚子
不舒服的感覺少了很多
但是喉嚨還是不像是自己的.哈

醫師說:
十二指腸也有發炎 所以會不舒服
你的胃上面有一點一點的 可能是細菌
所以有做了切片送化驗.......


心終於放了下來
接下來就正常飲食 正常吃藥囉~~
希望胃痛早日遠離我~~~



接下來兩天不在家...
要去住煙波吔~~

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好期待~真興奮!希望胃也不要痛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