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挺多事的,
實在是不足備載.哈~不過都是些快樂的事就是

照完胃鏡後,
藥也照吃.痛的感覺還真的是遠離我.
喜歡有餓的感覺!這樣才能控制飲食
不然 胖到走路 都覺得 內側在摩擦 這樣一直胖起來也沒有辦法~
接下來 要去長庚上瑜珈班了 雕塑一下身型
還要去游泳,水中漫步 聽說對大腿運動有十分顯著的效果.
這樣也好.只要可以變瘦的運動我都願意去做呀~

另外今天去收保費,還被當成傳播妹吔!
我的天呀,還好 阿仴有和我一起去.不然還挺尷尬低!
想不透 一群老闆 西裝筆挺的為什麼還要叫傳播妹
最後保費收了就走 是沒有停留啦!

上個月是我在國泰人壽滿1年2個月~
1年多來的心得 有苦也有甜
其實最大的體悟
以平常心來看 保險真的是件"造福"的事業
我終於可以體會
若是去看病人 帶水果又帶紅包(理賠金)去 保戶喜悅的模樣

最大的成就是幫保戶爭取到 豁免保費
之前的服務人員專業知識不足 導致客戶的權利受損
經過 爭取 公司終於豁免保費,又返還之前所繳保費.

得到最大回饋
是每位保戶就像朋友一樣.
去到保戶家 不是留著吃飯就是搬出他家好吃的東西一起分享.
離開時 保戶還會送出門.

壓力雖大 但是公司給予的獎賞 也是不會少
6/22~6/23 也確定公司會招待到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玩
http://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真的好喜歡這份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