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也挺高興的
因為距離上一次被"真正被"搭訕
好像己經好久好久.....&&

話說星期六下午要補習
所以我先提早到台南市
因為早到了,想說先去看看書
所以又步行到金石堂打發時間

等我看到書看到入迷時
有個男孩子

男子:請問現在幾點了呀!
ME:現在呀,我看一下 5:37分
男子:哦!謝謝

過了30秒後
男子:ㄟ!你是大四生呀?
ME:對呀!(隨便唬)
男子:我是讀高雄大學XX系
ME:哦!很好呀/(其實我根本就沒注意)
ME:哦.我時間到了.先走了!
男子:轉過身..小姐你可不可以留一下你的電話
ME:不好吧.
男子:那你有玩MSN嗎?
ME:有呀!
男子:那你留給我好嗎?
ME:哦.好呀!
男子很認真的握住發抖的手寫完.
不過我也寫了.
只不過...隨便寫了一個MSN
嘿嘿!
那我們一定要再聯絡哦!
哦!BYE!!!


只是走回補習班的路上
順便打電話給大胖先生
講完後
他的字條也不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