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的心甘到動物醫院求診.
人挺多的,趁著還沒輪到我們家老大時
我就去玩弄了醫院裡大貓.

突然一個小朋友急促的衝進來
一邊叫著:林媽媽 林媽媽 急診~~~~~

隨後就看著弟弟的爸爸
拿著一個箱子,裡面裝著一隻剛出生10天的小小狗

黑色的.真的很小
據弟弟的爸爸說
因為他整理家裡
所以先把小小狗們全部抱出去晒太陽
所以這隻小黑狗就中暑

看著小小黑狗
呼吸急促時
我的心好像也揪了起來
當我聽到醫生對著家屬說
我會盡力.但是有可能在進行一半時就會有萬一
心好像很痛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小小黑就一命嗚乎哀哉

林媽媽對著小小黑精神講話時
心好像更痛
彷彿我就是小小的娘一樣
站在我隔壁的先生問我

牠是你的小狗嗎
我回答...不是時
我看著他一臉狐疑
他肯定在想
那我為什麼那麼激動吧!

幸好..
針打完後
小小黑復活了!
謝天謝地

跟著院長出來幫我看看兔老大
先量體重吧

哇!量完後每個人都大叫
3.4kg 吔

院長告訴我
你怎麼那麼會養呀!
真是佩服
還好
院長還沒叫老大減肥
不然肯定苦的是我
呵呵呵

包了幾包藥
飯後吃
可我看藥很像很苦吔!
幸好還有拿了針筒和糖水
這麼一來老大應該會被糖水騙而吃苦藥吧

呵呵
結帳時花了我 430 大洋
天呀 真貴

果不其然
兔老大就像個小孩子
看到藥 還會死拼命著不吃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