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大家敲定了時間
要去看看剛回國的percy...
雖然 東奔西跑 這次少了2個靈魂人物
不過,沒關係..有的是機會嘛!

半夜12點半 抵達八里
途中還因為和大胖聊天聊過頭,忘了下交流道 去了美麗華..天呀!
一進門 天呀,滿滿的海鮮料理宵夜
感謝半個媽用心的準備食物
不過 也實在是太豐盛了啦,
那有人半夜在吃 生魚片,烏魚子,佛跳牆..等食物
水果 還是高檔櫻桃.熱量超級高的說.
吃完都快2點了..肚子飽到沒辦法睡覺...

隔天9點出門,
我們的地主竟然還買了總匯三明治.大杯柳澄汁當成我們的早餐
天呀,,,宵夜我都還沒消化.而且我也飽到沒辦法再吃的下

接到了percy,小黑.我們一行人去逛了三峽老街
和想像中的不一樣,說好要買的牛角也忘了買....實在是
但總令我一直懷念的是那間豆花店,料多味美.好好吃..
那個土豆就像電視演的,每顆都一樣大,就像電腦選的.呵
真的好好吃

下午 去了鶯歌 也去了老街
看一些陶瓷品
小黑提議去同學家自己做
"媒人"真好,人抵達時屋裡也飄出咖啡香.

自己動手做了陶瓷杯
體會了第六感生死戀 玩泥巴的模樣
但是我卻不會覺得陶醉 反而覺很的新奇
實品還沒拿到,,還在燒製,等我拿到了,
再po上網讓大家看看我的爇術天份到那裡囉~哈哈

一玩就玩到晚上8點多
percy的地盤 當然是介紹我們到好吃的海產店吃晚餐
天呀,這個還真合我們的味口呀,,哈哈 好吃


而且這也是生平第一次我們東奔西跑夜宿汽車旅館
還看鬼片的,回到房間後 還真是可怕.....整個畫面都還停留在電視上..


隔天去了新竹 馬武督看了綠光小學
空氣很好不錯,只是天空不做美,下起了小雨
回程去新埔吃了好吃的板條.
就結束兩天的行程
真快.
和好朋友一起的歡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照片隨後再補......我的臉 腫的像什麼一樣..

最近胖到走路 兩腿都會覺得不舒服
唉~~~真的要厲行減肥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