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待在保險業 看申請理賠的案例多了
還是對別人有了責任所以更懂得照顧自己...
因此 對自己的健康狀況都會特別的在意

今天下了班 覺得自己 不太舒服本來只是胃痛
但好像又有併發發燒的現像
到了診間 醫師量了一下體溫
是吔,你猜對了!你正在發燒 目前37.7度
待會打一根針,

除了今天,最近幾次的小發燒,胃痛
馬上找醫生,不會再有拖延
回家的路上.. 沒來由的覺得想笑^^"
什麼時侯自己也會這樣的照顧自己
之前大胖都還都是用拖的 才能把我載到診所
說到要打針 更是不可能.非要等到他翻臉 我才肯乖乖就範~

哈!


唯一和醫師商量的結果不肯妥協的是照胃鏡這件事.
之前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恐怕了,我連想都不敢想...
但是 今天若是為了自己的身體 和未來的日子...我想我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