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閒又不太閒
說忙..又不太忙

而且每天都在警惕自己要唸書
要唸書*1000次
雖然每天我都一顆維他命B "解除疲勞.增強體力"
可是往往上完班就耗完我的智力及體力
而且這種體力消秏的程度並不是我每天吃維他命B就有用的.

大大前天.大前天.前天,昨天
每天我都信誓旦旦的給自己加油打氣
告訴自己要晚點睡 看一點書

每天鬧鐘也都調的早早的
告訴自己
起來看點書也好

But這兩種都是自己的自我安慰行為

因為我迷上了"加油金順"
所以無法提早看書/
看完加油金順,,,,11點囉

我的濳意識一直在告訴我
快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哩
所以我又將鬧鐘調的早早的

天殺的

根本又無法爬起床
所以又十分鐘 十分鐘的往後調
只是每一次的鐘聲
聽起來格外的諷刺

因此
等我真正的離開床
應該是比平常時間又晚五分鐘
起來梳妝打扮.也差不多可以出門上班

唉~!
日復一日.......
唉!我怎麼那麼會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