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要補星期六下午的課了.
所以理所當然就沒有回家,
留在台南,,努力奮鬥!

5點下課後
等著嫚嫚來和我會合
我先去逛了北門路
到了光南買準備要送給Gary的鄧麗君CD

然後再陪嫚嫚去配了一支cucci的淡紫色眼鏡.
感覺很好/很夏天!

花了錢之後
肚子有點小餓
所以我們兩個人又去吃了小虎牛排

小虎牛排可是從我大一時就愛吃的平價牛排館
我也能說是看著他成長的哩!
從路旁一間不起眼的小攤
到現在的店面
能創造出人潮.客源
其實真的很不簡單!

我點了最常吃的雞腿排
嫚嫚吃了豬排
一下子就不見了.通通不見了.
吃進肚裡的速度..
連自己都覺有點訝異.

不過
講實在的
現在的口味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還是懷念以前的玉米濃湯.
一次都能喝個三~四碗
連忴雅都覺得和我一起吃東西很可怕
呵呵!

記得第一次吃小虎牛排
是我麵包店第一次領薪水的時侯
和當時與我住在一起的小魚丸姑娘吃的吧
我們倆個一起離開嘉義
來到台南讀書
天呀
那段時間想起來
其實酸甜苦辣參半

一起想家
一起聊天
一起哭
一起吃飯

不過....
我覺得我還是很虧欠她很多很多
因為我老是因為加班等等原因
放他鴿子~
我總是將自己擺在第一位
I'm sorry!

不過
就在他逃離我的魔掌後
有時侯我還是會覺得很空虛/

現在她也覓得好良緣了.
即將成為新嫁娘
而且還要嫁到荷蘭去...

天知道
我有多高興
在此就祝福你

順順利利
百頭到老~~^^

最重要的是
我如果去找你玩
你不可以不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