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了

還沒走
因為我的desk上還是滿滿的quotations,shipping docs,
Fedex tracking no.還沒通知客戶.

不過劉長不在
小偷個閒..發呆一下

最近沒什麼時間可以上網
因為去了書店
每本有關時間概念的書
都解釋著
"加班是最不會利用時間的人......"等

每次加班
心裡唯一的想法都是
沒關係
晚上在做

所以加班這個名詞
總是和我形影不離
然後白天
老是偷閒!!呵

所以最近白天
不上網了.
埋頭處理公務
不過
事情仍舊做不完.
到底是我的能力不足還是工作太多呀!


今天從監視器看到一些越南新娘的丈夫
幾乎每一個不到八點就己經在外面等著妻子下班!

而且還有一個越南新娘開了一台新的camary 2000cc來上班
天呀~!

記得老爸老媽會來等我下課
好像只有發生到國小二年級.
沒法子.小二學校規定太小不能騎腳踏車

學校和家離的近大約八分鐘吧
國小,國中,幾乎是興腳踏車為伍

高中一年級終於能夠自己騎摩托車去等公車囉
不過有一次車禍 摔的狗吃屎後就煩勞母親大人載.
足足二年
不過偶而
下課後得自己走回家大約要走40分鐘吧!
幸好  說來也是挺幸運的
路上常碰到認識的人.會順便載一程
呵呵!

大學至今
除了坐火車回家外
都是自己獨立
沒有摩托車
就用11號公車

從來不想麻煩別人載
現在想想還挺笨的

如果麻煩朋友載
自己就不用走的大顆汗.小顆汗的流囉!

記得有一次剛從嘉義回保安
我挺著重重的行李.

有一個男生
一直想幫我提
看我走路還想載我回宿舍

不過
礙於我們素不相識
雖然那天太陽超大
我還是寧願走回去.

笨死了.

還有一年的暑假
為了買麵包
和may用走的去買
而且我又穿了一雙剛上網買的脫鞋

說時巧那時快
下了一陣不小的雨
路旁的阿伯好心要借我們傘
我和may都以為他是壞人
不敢拿
那次真的是被淋到嚇到了
從此不在用走的去買東西
而且從此不在上網買鞋了.
那晚
因為走太遠
雙腳起泡
唉~~

想想以前發生的事
真的都很搞笑也很懷念!

呀~都忘了主題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