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發現了有一個想也想不到的人竟然想要在FB"發漏"我的訊息
說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回家後還跟媽媽討論.她到底存了什麼心態
雖然今天再看,他己經移除了對我的訂閱.
媽媽說,她大概對你是覺得好奇吧?! 還一直跟我說,FB就是要公開,幹嘛要鎖起來.
哈...我還想問我媽媽,你知道什麼是FB嗎?!哈哈哈哈

然後,我老木又再次提到要我早點結婚這件事,他說他不希望看我以後一個人孤獨.
如果我真的不嫁.會被笑~
其實,我說不結婚了是耍我老木的.
每個女生,都會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我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要找到一個可以給你完全安全感的男孩,目前為止.我的生活中並沒出現這樣的一個人

但我就感情的部份我真的是很公認也自認專情的一個人.
我更沒有辦法接受沒有安全感的另一伴.大概是被蛇咬了一次,所以十年都會怕了.
如果沒有遇到這樣的一個人,我寧願自己一個人還開心一點
不用每天提心吊膽~這種感覺我不喜歡.也寧願不要.
嫁不嫁當然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所以,阿木呀,不要再找人來對我機會教育了.我知道你會擔心
但是,路還很長呀~相信我!我一定會找到一個對的人來照顧我的..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