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不確定的花蓮行,終於在29日凌晨出發
行前,還發生讓我最近連睡覺都在作惡夢的可怕行車事件.
真該找個時間去收驚一下,哭了一個小時差不多也把我這一年份的眼淚掉完

上路前,還是搞不清楚該往中横還是南横到花蓮去
最後,隨著心意還是直走中横
路途上,又吐又笑的團友們,送了2大包禮給了不太好開的中橫!
幾個小時過去,終於抵達那個不太確定的城市!

晴空萬里,先到民宿稍微休息後就到了美崙飯店的會場!
哈哈~第一次看到這麼樣的主持風格.我肯定會留在心裡很長的一段時間
在這裡,我碰到了我的粉絲一號

隨後,去了七星潭拍了最多搞怪的照片
哈~怎麼拍怎麼美.
下午茶當然不能忘了花蓮的在地美食
除了扁食的口味稍不能接受之外,想不到炸彈葱油餅的威力
連我的相機都愛吃!
這個晚上連跑了2個夜市
想不到,南濱夜市的燒番麥讓我們足足等了近1個小時.
口味,稍軟!

買了一些食物後的回到民宿慶祝我們的紀念日
這麼樣的一個紀念日,多來得不易的緣份,一定要舉杯來慶祝

隔天一早的藝術節,也讓我開了眼界
永遠我們也跟不上藝術家的腳步
他們可以拋棄所有的並且鐘於他所願意付出的!

中午的營長飯局,和像個孩子的蘇大哥
我看到一場更真情流露的好兄弟情感
在這裡我又碰到了第二個我的間諜粉絲!
感謝你的愛載!

回程,一路上重新選擇了南迴回家
賽車手的體力賽,實在是令人佩服
中途的悟饕便當,顆顆分明的白米飯,卻變成我最懷念的滋味!

感謝上天,讓我們可以平安到家
可以有一個這個不確定後又變確定也令人懷念的花蓮2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