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輕鬆@@

在家幫忙媽媽出貨
做一些女人工

起床後 還是依舊整理一下我的免子環境~
結果,我們家的大貓也正等著他的食物
就我所知,從上星期 換了家裡動物的飼料後
新的飼料似乎不對他的胃口 所以也餓了幾天了!

今天還是在腳邊磨蹭著
叫我用些其它的東西讓他吃
結果,,,我還是白目的用了不對他胃的飼料
一整碗 他連看都不看~!

氣的我 罵了他幾句
結果,,,,他竟然冷不防的,,,咬了我兩口

天呀~~他還真的聽的懂!
我的傷口,還挺深的
後來被我了揍了幾下,識像的跑出門
下午 他還是還是當成若無其事的回家...真是無言!


另外,星期五 單位邀請一位教授來單位講有關於肝的專題
聽了之後,,,真的覺得 肝要好好保養
會後他 還替人看手相,
看的是身體的情形
我的還挺準的
心臟沒有很強,要好好保養自己,,(講了一些術語)聽不太懂
不過,他講的症狀其實和我會發生的事都很像
而且,和之前我去把脈的醫生講的差不多.
所以 從某一個層面聽起來,其實他真的很有內涵
雖然說,他的最後目的是在講他的藥

呵~最近 也沒什麼特別的
還是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哈哈哈,還有! 接下來 真的要縮短上facebook和看電視的時間了
不然,真的覺得自己的腦子越來越簡單,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