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冠豪很乖
因為他又用他的撒嬌計倆....挖我的錢.

今天回家後才發現免子的飼料沒了,
所以又載了冠豪去買.

停好摩托車,他很習慣的走向玩具區
自己挑了他自己喜歡的挖土機

等我拿好飼料時,,他問我

買挖機 好嗎嗎? (直接台語發)
不曉得最近他的"嗎"總是重覆的說.

我說不好

約二個前 我算了他的挖土機.火車.救護車......有關車子的玩具
大大小小總共53
雖然兩個月沒算 但我知道..少說也增加了15台左右

我總是笑著說,我們家的客廳是他的停車場

所以今天 我一直不想買,一方面怕他養成壞習慣
一方面是要控制他不能每次出門總是要買玩具回家才可以

唉~本來想說   要很鐡石心腸的跟他say No
怎知  一轉眼  我的保戶也來了......
唉~最後還是買了   我第一個唸頭是怕保戶以為我很摳咧!(真是愛面子呀)
第二是  冠豪早就衝到結帳台
回頭望著我說,,,,,

姑姑~謝謝啦~~~!!!!!

天呀~我又情不自禁的 幫他添購新機具


晚上  他拿著新挖土機在庭院玩
邊玩邊告訴阿公.阿嬤,說他要去"救人"
呵呵~
二歲不到的小朋友

他竟然想拿這一台去災區救人



我好感動...也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這麼小的小孩都知道
要幫助別人.

天呀~我又想哭了!!

姑姑真的沒有疼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