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胖很忙..
好不容易等到大胖放假~
他說..要來陪我..
早上載我上班~來不及買的早餐也替我送來..
晚上載我下班(其餘的時間基本上他己經睡死了)
不過這種有專車接送的感覺真好吔~
但他說我是不是在他飲料中下藥不然他怎麼能夠睡一天
呵~大胖就是大胖..總是有這種能力
該早起就早起
該睡就能一覺不醒~還怪我
晚上去逛街順便吃了晚餐
去德川吃日本料理
兩個人嗑了2120元~天呀
天價!!
但大胖說..
和你吃不覺得貴
怎麼會貴呢~
嘴真甜...
吃完飯
到中正路去逛街,經過體育用品社
看見火箭隊球星T-MAC 的限量版外套
我知道
他愛不釋手
因為大胖總是一直說..這件好吔~妳不覺得嗎
說真的~~真的沒什麼feel

我賣力的搖頭~雖然最後我屈服了..
喜歡就買呀~不買又會留下遺憾
大胖:先去別間逛一逛吧

逛了一大圈
還是回來舒邁,還是看了同件外套
大胖:你不覺得他的領子很特別,很帥嗎?
還好~你喜歡就買呀
大胖:先生~這件外套最小號到幾號
"大胖慢慢的走向我..幫我把剛眼球製造好的眼屎拿開"
呵呵~你幹嘛呀~我不用啦!!
大胖:你一件.我一件呀!
有點娘的先生:最小就s哦~不過對這個小姐來說還是太大件了..
大胖:哇呀~沒得穿了
大胖:走囉~再去看看別件吧...
嗯~~~!
離開了中正路..到蜜世界買了水果回家
來吧..你要吃什麼
我來洗!!
這也是第一次我這麼甘願的去洗水果
因為我這次是真的感動
心裡很甜...
那種感覺..不同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