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第一天就和高中死黨約去爬獨立山
太久沒有運動,剛開始踏上階梯時就覺得空氣十分稀薄.
感覺十分的不舒服,頭就好像都一直沒有充上空氣一般!
還好,在山下時我先買了一支能當扙的桃枝.
不然,更累人

幸好,硬撐著也到了三分之一處
阿婆的愛玉冰真的好好吃.最可愛的是他的聯絡家的方式是用MIC
說也奇怪,他家人還真的聽的見
兩人還能用MIC對談,實在是很妙
吃完這碗冰整個的開心起來,好像也補足了所有體力


接下來走了條捷徑
哇~是柿子林我實在是很不要臉的偷拔了3顆紅柿子
口味還真是不錯.很Q



之後,抵達我們的目的地.廟前泡茶看風景.
因為此次沒有男丁,所以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完全都我們自己來.哈哈~我的茶也泡的不錯吔~!!!不過茶葉是出門前去黑老杯的用


吃完這堆食物後還是覺得應該要來碗泡麵,
不然沒有體力能下山去.所以索性又去多加了一碗
在山上吃泡麵的FU還真是愜意
吃飽了後,就來躺了一下,不過就真的只是一下~
看起來好像遊民~哈哈哈

吃飽飯足後走回程
也是走了一條沒有人在走的捷徑
真的沒有其它人,只有我們3人
而且旁邊就是小懸崖,
就在那時我看風景很好,注意力沒有集中,所以我跌了一跤!
還好有泡泡及時的拉住我,不然我真的會滾下山去.好恐怖
有夠痛的啦.還好褲子今天穿的很厚
回家洗澡整片都是黑青.痛~~~~~~

今天的登山健行是整個很順利
3點多回到家,小朋友都在家+一位隔壁的小女生
就在我坐在客廰準備大睡一覺時!他們說,阿姨,姑姑我好想吃M冰炫風吔!!
我的媽呀,最受不了小孩的要求
所以,討價還價後,讓我睡了15分鐘就又一車3個小朋友~帶他們去吃M
看他們一臉滿足的樣子,就覺得再累也無所謂,
不過,他們應該也是吃太多我的口水,所以每個都很狗腿...哈哈哈哈~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