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的不平安呀.
冠豪又再次住院.
距離上回出院只離3天不到.就又進了長庚
上回是肺炎引起,這一次查無病因,莫名其妙的發燒
九點和嫂嫂換班回家,在我離開冠豪時,護士小姐量的體溫是39度7
所以塞了一劑屁股退燒....回到家又看到翰融吐了一身,趕緊幫他梳洗換衣服
然後沒多久,又聽到侯小妹因為身體不適,醫生建議住院觀察
媽呀,有沒有那麼不平安呀!!!家裡喜事將近,還發生這麼多事
所以看到老木,整個苦瓜臉都出來了,還緊張到偷偷的在掉眼淚...


還好,沒多久家裡神明就起乩指示了一些事情,也開了一些妙方
11點多,我又和老杯去長庚送藥給冠豪...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可以越來越健康.平安就好!!

然後,翰融加上剛吐的衣服,我手洗了他3套衣服加上我自己的2套!!!!
有夠累人的,而且現在肚子好餓呀~~~~~~~~~~~~~~~~
原來我晚餐也沒有吃,還好下午穗姐和欣來找我八掛時有帶了點吃的來
不然,我可能也撐不到現在!

不過,和人妻聊天就是有好處,但是說實在的,都不夠聰明啦我覺得你們倆個!
如果以一般家事來說,我想我以後如果有嫁人的話應該會挺有智慧的解決
這應該不是我自己在臭屁!!!!誰叫我"還可以"的範圍如此的廣~哈哈

結論是:

不要再亂幫我介紹對象了!!最近有點得到電話恐懼症!
我是找一個會愛我的人結婚,或是會讓我感到敬佩的人結婚,這樣的婚姻關係比較能夠長久!!
說話投機真的很重要......真的!!不是對方有錢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