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仔細想想我真的是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
哈~這句話講的真好.統計1個月下來.我在家裡吃三餐的次數竟然用5支手指算的出來.
某天6點多到家.想說可以來煮一下...哈哈~哥哥回家一看~竟然虧說,唉呀~你還記得怎麼煮==
拜託好歹我的煮飯年齡是從小學4年級就開始了.怎麼可能會忘
不過...這天菜煮好了..但飯卻還只是水泡生米.因為我忘了按開關~~~哈哈


星期六日.真的就是吃喝玩樂.難怪體重一直下不來.
我想除了吃喝玩樂外,應該要來加強一下體能及健身
這才能長保勇健的身軀!

星期五吃完了晚餐回家後又吃了冠豪的生日蛋糕,緊接著姑姑們回來
又去吃了燒烤.等姑姑們回家的時間己是凌晨2點半左右.
我也實在是睡不著,所以不在最近下載的電影名單中的看pps上的隱婚男女
是陳奕迅和劉若英主演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ok,很有故事情節
很可惜的是他們在錯的時間裡相愛.
如果兩個人都是單身的話,那應該是可以譜出更多的戀曲
我更相信日久生情這句話,
還好,民國最後沒有背叛他的老婆.
看完電影是4點半左右.有夠恐怖的.我快變妖精了!

星期六一大早去國泰加班又趕去參加幼稚園的開幕典禮
所以我準備了另一套衣服在車上換.
在典禮上.看了一些孩子們的表演
落實教育很重要,但是環境更重要
這樣的表現,有時侯覺得太刻意
我想,我會讓我的孩子自由發揮但是基本的教育,還是要

離開了會場.去找了一位客戶後就去嘉義市把我的頭髮變色
顏色很滿意,但髮型尚可.因為我的鮑伯頭變的有點像豬哥亮頭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去了台南,和朋友們約吃老四川.
好恐怖的餐廳,人很多.....但總結還是台南的溢品麻辣鍋險勝
吃完又去了老拓,好久沒有去~~整個fu都上來
喝了點小酒.感覺很妙!!!然後又可以上車就睡覺
哈哈~~~~下次要保持清醒才不會又睡過頭~~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回到家的時間是早上6點.
停好車,剛好老木起床開門.唉唷,,,怎麼這麼剛好
不過,老木看我兩手空空~只說了句..吼,你怎麼沒有順便帶早餐回來.

在老木的心中.早餐比女兒有沒有回家比較起來
好像是早餐比較重要的樣子...

所以等等再補一下眠,就又要和我剛出關的姐妹淘喝個下午茶
唉呀,假日真的不太夠用....

還是來個人管管我吧~~~~不然在這樣下去
妖精可能會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