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享的事好多~
短短的幾天故事就一整串的.總覺得我的生命十分的彩色
還好,有記錄網誌的習慣!!不至於會讓我的生命在記憶裡留白..

這個工作月大家都很拼
但最聰明的是單位經理,他在第一週開始
就使用戰略,分組公平競爭!
感覺本來都不太想活動的我們,因為面子問題
最近每個人的臉上有回覆當初的打拼光彩!
團隊團結真的很重要..我喜歡和你們一起打拼的感覺
就算輸了錢,輸了面子~但是贏得的是更多的友情和共好的精神!
最後的第四週,我們大家再加油吧!

星期三和艾波約了去嘉義按摩順便買東西
按摩的地方叫優勝美地,感覺還不頼
剛開始按摩的時侯沒什麼感覺,雖然幫按的小姐說以為我是在搬磚塊的
因為筋怎麼會那麼緊...哈哈哈
而且,終於知道~腿粗的原因也是毒素太多,都阻塞住了~
按到下半身,我都覺得我快往生了
所以小姐是建議我需要定期去排毒一下會對身體比較好
隨後去看了相機,YEAH~本來的計劃是看GF 2,不過看了之後
還是比較屬意NIKON P5100 這台單眼相機,不過目剛缺貨中.
大家就等著我的開箱文吧~哈哈哈~新品即將入袋囉~!

看完相機,吃的晚餐,可怕的兩個人
從九點初,可以在居酒屋裡坐到11點多才恍然大悟時間己晚==
正確我回到家上床的時間是淩晨1點鐘左右~哈哈哈
其實人要遇到能夠講話的人真的不太容易!所以有點欲罷不能旳想再下去

今天,因為上一份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以證人的身份出庭!
一大早起床,老杯就再次提醒今天要記得出庭!哇鳴~我老杯有在FOCUS 我~
我想應該打從他幫我收到傳票時就在他的腦裡輸入今天的日子裡我覺得.
一切都很順利,我也講我應該講的事.陳述出事實
走出庭外,領到了證人出差費後.新營下了陣不小的雨
我想,這整件事情應該可以就此落幕!
比較不開心的事,公司欠的部份,索求大概也是無望,因為遇到了一個自私的老闆
其實我也不怪他,打從一開始我就是本著想幫助他的心態
只是,很不巧的~他總是不能接受那些是真心對他好的人
反之用了更極端的態度來面對..唉~
此時只能印證: 人善被狗欺,馬善被人騎這句話
開著車回家的路上,以極慢的速度前進.我一直在思考
大概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怎麼可以就是這樣的把別人對他的真心放在地上踏
不曉得是不是我屬狗的原因,而且不是兇狠犬那類的,所以總覺得多了一份忠誠
"就算主人拋棄掉,還是覺得主人會對我們好會回來找我們,還是會一直如此的相信著~"
現在想來真是可笑!!!

希望全部的事情就告一段落了.不想再去渾著這混水


晚上回家就開始忙妹妹結婚的事情,應該是要忙到下星期的結婚日吧.
本想說今天應該可以回家吃個晚餐不用再外食
想不到,還是外食了....因為~~~~根本就沒煮飯
接下來的每一天好像也都會有不同的事情忙..希望事情可以圓滿順利~~

在這個MOMENT,加油~!!!!!


(一個MOVE回來,場面就被我控制住了..
BY HOLD住姐)

真的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