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多事的時侯裡,
家裡人力精簡,人手有點不足
除了工廠依然很忙著要出貨外
媽媽忙著整理貨
爸爸忙著分送餅,
哥哥上班,
大嫂顧住院中的冠豪
侯小妹今天也住進了長庚,觀察
所以我今天也是,早上除了幫忙送餅外,也要帶翰融
下午May來訪,可以喘一口氣,翰融也很配合的睡到快3點半才起床
讓姑姑可以聊天,哈哈哈
5點多去醫院換班,回到家的時間是快10點半.
然後又忘了吃晚餐,邊回家的路上想到自己是所剩可用壯"女"所以要好好保持自己的體力
所以回到家吃了一晚很大碗的麵,和一堆水果,所以飽到現在還覺得飽


最好笑的是大概是翰融太久沒見到媽媽了,所以今天他十分的混亂
一直叫我媽媽,哈哈~~!!!都被叫到沒行情了啦!

趁著顧冠豪時,拍了幾張照片,你說,像不像職業在住院的孩子





這是psp,想不到只有一支手的他,還能打贏吔~



這台是和他差不多高的吊車,他爸爸送他的!!



這件圍巾本來是我的,但我一時不查,穿了短衣和短褲去,所以冷到跟他借來批一下,
想不到,我還要跟他借,"是因為現在紅色和他最愛的閃電麥坤同色~~~"

看,像不像職業在住院的孩子!!!!!

最後,他說

姑~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