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到工地去加班!(美麗的星期日...完了)
越來越欽佩那些工地的勞工朋友們
今天看著他們爬上爬下的.搬重物
就是能夠體會小時侯媽媽就說要唸書,不然以後要去做工就很辛苦的那段話.
真的好辛苦!還好小時侯有聽媽媽的話,

上了半天班後
工地主任很仁慈的說下午給放假.
真的是太體貼.所以回家睡了一覺後阿仴來電要去走走
走走聊聊後心情真的大不同.
不過今天沒帶我去看海.下次再補給我吧!

回到家,還是整裝去跑步
因為夏天到了,上次和黑道董事長的賭注是沒有成功的
還好最近他很少來公司....
哈~不過那天的巧遇卻被山友們給提醒起2個月己經到了這件事
真是拍謝!

而且今天跑步後才知道自己的體力真的很不好
之前去腳踏車步道都是走路不然就是騎腳踏車.所以並不覺得累.
好笑的是,今天要出門前,妹妹他們邊吃著我買回去的鹽酥雞
一邊又開始猜測我大概是10分鐘後就會回到家.
不過,我今天是跑到蒜頭才回頭..很遠吔,這是真的會流汗
剛開始大概只能跑個25步就氣喘如牛.
到最後我己經跑了130步還有一點點空間可以
哈,希望能夠持續下去囉~加油
哈哈~然後步數就慢慢增加吧!!

明天還是要到工地支援
希望回到家的時侯不要再灰頭土臉就好.......><
然後還有體力可以去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